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郁達夫:悲劇的出生  ─—自傳之一  “丙申年,庚子月,甲午日,甲子時”,這是因為近年來時運不佳,東奔西走,往往斷炊,室人于絕望之余,替我去批來的命單上的八字。開口就說年庚,倘被精神異狀的有些女作家看見,難免得又是一頓痛罵,說:“你這丑小子,你也想學趙張君瑞來了么?下流,下流!”但我的目的呢,倒并不是在求愛,不過想大書特書地說一聲,在光緒二十二年十一月初三的夜半,一出結構并不很好而尚未完成的悲劇出生了。  光緒的二十二年(西歷一八九六)丙申,是中國正和日本戰敗后的第三年;朝廷日日在那里下罪己詔,辦官書局,修鐵路,講時務,和各國締訂條約。東方的睡獅,受了這當頭的一棒,似乎要醒轉來了;可是在酣夢的中間,消化不良的內臟,早經發生了腐潰,任你是如何的國手,也有點兒不容易下藥的征兆,卻久已流布在上下各地的施設之中。敗戰后的國民─—尤其是初出生的小國民,當然是畸形,是有恐怖狂,是神經質的。  兒時的回憶,誰也在說,是最完美的一章,但我的回憶,卻盡是些空洞。第一,我所經驗到的最初的感覺,便是饑餓;對于饑餓的恐怖,到現在還在緊逼著我。  生到了末子,大約母體總也已經是虧損到了不堪再育了,乳汁的稀薄,原是當然的事情。而一個小縣城里的書香世家,在洪楊之后,不曾發跡過的一家破落鄉紳的家里,雇乳母可真不是一件細事。  四十年前的中國國民經濟,比到現在,雖然也并不見得凋敝,但當時的物質享樂,卻大家都在壓制,壓制得比英國清教徒治世的革命時代還要嚴刻。所以在一家小縣城里的中產之家,非但雇乳母是一件不可容許的罪惡,就是一切家事的操作,也要主婦上場,親自去做的。象這樣的一位奶水不足的母親,而又喂乳不能按時,雜食不加限制,養出來的小孩,哪里能夠強健?我還長不到十二個月,就因營養的不良患起腸胃病來了。一病年余,由衰弱而發熱,由發熱而痙攣;家中上下,竟被一條小生命而累得精疲力盡;到了我出生后第三年的春夏之交,父親也因此以病以死;在這里總算是悲劇的序幕結束了,此后便只是孤兒寡婦的正劇的上場。  幾日西北風一刮,天上的鱗云,都被吹掃到東海里去了。太陽雖則消失了幾分熱力,但一碧的長天,卻開大了笑口。富春江兩樣的烏桕樹、槭樹,楓樹,振脫了許多病葉,顯出了更疏勻更紅艷的秋社后的濃妝;稻田割起了之后的那一種和平的氣象,那一種潔凈沈寂,歡欣干燥的農村氣象,就是立在縣城這面的江上,遠遠望去,也感覺得出來。那一條流繞在縣城東南的大江哩,雖因無潮而殺了水勢,比起春夏時候的水量來,要淺到丈把高的高度,但水色卻澄清了,澄清得可以照見浮在水面上的鴨嘴的斑紋。從上江開下來的運貨船只,這時候特別的多,風帆也格外的飽;狹長的白點,水面上一條,水底下一條,似飛云也似白象,以青紅的山,深藍的天和水做了背景,悠閑地無聲地在江面上滑走。水邊上在那里看船行,摸魚蝦,采被水沖洗得很光潔的白石,挖泥沙造城池的小孩們,都拖著了小小的影子,在這一個午飯之前的幾刻鐘里,鼓動他們的四肢,竭盡他們的氣力。  離南門碼頭不遠的一塊水邊大石條上,這時候也坐著一個五六歲的小該,頭上養著了一圈羅漢發,身上穿了青粗布的棉袍子,在太陽里張著眼望江中間來往的帆檣。就在他的前面,在貼近水際的一塊青石上,有一位十五六歲象是人家的使婢模樣的女子,跪著在那里淘米洗菜。這相貌清瘦的孩子,既不下來和其他的同年輩的小孩們去同玩,也不愿意說話似地只沈默著在看遠處。等那女子洗完菜后,站起來要走,她才笑著問了他一聲說:“你肚皮餓了沒有?”他一邊在石條上立起,預備著走,一邊還在凝視著遠處默默地搖了搖頭。倒是這女子,看得他有點可憐起來了,就走近去握著了他的小手,彎腰輕輕地向他耳邊說:“你在惦記著你的娘么?她是明后天就快回來了!”這小孩才回轉了頭,仰起來向她露了一臉很悲涼很寂寞的苦笑。  這相差十歲左右,看去又象姊弟又象主仆的兩個人,慢慢走上了碼頭,走進了城垛;沿城向西走了一段,便在一條南向大江的小弄里走進去了。他們的住宅,就在這條小弄中的一條支弄里頭,是一間舊式三開間的樓房。大門內的大院子里,長著些雜色的花木,也有幾只大金魚缸沿搖擺在那里。時間將近正午了,太陽從院子里曬上了向南的階檐。這小孩一進大門,就跑步走到了正中的那間廳上,向坐在上面念經的一位五六十歲的老婆婆問說:  “奶奶,娘就快回來了么?翠花說,不是明天,后天總可以回來的,是真的么?”  老婆婆仍在繼續著念經,并不開口說話,只把頭點了兩點。小孩子似乎是滿足了,歪了頭向他祖母的扁嘴看了一息,看看這一篇她在念著的經正還沒有到一段落,祖母的開口說話,是還有幾分鐘好等的樣子,他就又跑入廚下,去和翠花作伴去了。  午飯吃后,祖母仍在念她的經,翠花在廚下收拾食器;隨時有幾聲洗鍋子潑水碗相擊的聲音傳過來外,這座三開間的大樓和大樓外的大院子里,靜得同在墳墓里一樣。太陽曬滿了東面的半個院子,有幾匹寒蜂和耐得起冷的蠅子,在花木里微鳴蠢動。靠階檐的一間南房內,也照進了太陽光,那小孩只靜悄悄地在一張鋪著被的藤榻上坐著,翻看幾本劉永福鎮臺灣,日本蠻子樺山總督被擒的石印小畫本。  等翠花收拾完畢,一盆衣服洗好,想叫了他再一道的上江邊去敲濯的時候,他卻早在藤榻的被上,和衣睡著了。  這是我所記得的兒時生活。兩位哥哥,因為年紀和我差得太遠,早就上離家很遠的書塾去念書了,所以沒有一道玩的可能。守了數十年寡的祖母,也已將人生看穿了,自我有記憶以來,總只看見她在動著那張沒有牙齒的扁嘴念佛念經。自父親死后,母親要身兼父職了,入秋以后,老是不在家里;上鄉間去收租谷是她,將谷托人去礱成米也是她,雇了船,連柴帶米,一道運回城里來也是她。  在我這孤獨的童年里,日日和我在一處,有時候也講些故事繪我聽,有時候也因我脾氣的古怪而和我鬧,可是結果終究是非常痛愛我的,卻是那一位忠心的使婢翠花。她上我們家里來的時候,年紀正小得很,聽母親說,那時候連她的大小便,吃飯穿衣,都還要大人來侍候她的。父親死后,兩位哥哥要上學去,母親要帶了長工到鄉下去料理一切,家中的大小操作,全賴著當時只有十幾歲的她一雙手。  只有孤兒寡婦的人家,受鄰居親戚們的一點欺凌,是免不了的;凡我們家里的田地盜賣了,堆在鄉下的租谷等被竊去了,或祖墳山的墳樹被砍了的時候,母親去爭奪不轉來,最后的出氣,就只是在父親像前的一場痛哭。母親哭了,我是當然也只有哭,而將我抱入懷里,時用柔和的話來慰撫我的翠花,總也要淚流得滿面,恨死了那些無賴的親戚鄰居。  我記得有一次,也是將近吃中飯的時候了,母親不在家,祖母在廳上念佛,我一個人從花壇邊的石階上,站了起來,在看大缸里的金魚。太陽光漏過了院子里的樹葉,一絲一絲的射進了水,照得缸里的水藻與游動的金魚,和平時完全變了樣子。我于驚嘆之余,就伸手到了缸里,想將一絲一絲的日光捉起,看它一個痛快。上半身用力過猛,兩只腳浮起來了,心里一慌,頭部胸部就顛倒浸入到了缸里的水藻之中。我想叫,但叫不出聲來,將身體掙扎了半天,以后就沒有了知覺。等我從夢里醒轉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一睜開眼,我只看見兩眼哭得紅腫的翠花的臉伏在我的臉上。我叫了一聲“翠花!”她帶著鼻音,輕輕的問我:“你看見我了么?你看得見我了么?要不要水喝?”我只覺得身上頭上像有火在燒,叫她快點把蓋在那里的棉被掀開。她又輕輕的止住我說:“不,不,野貓要來的!”我舉目向煤油燈下一看,眼睛里起了花,一個一個的物體黑影,都變了相,真以為是身入了野貓的世界,就嘩的一聲大哭了起來。祖母、母親,聽見了我的哭聲,也趕到房里來了,我只聽見母親吩咐翠花說;“你去吃飯(www.lz13.cn)飯去,阿官由我來陪他!”  翠花后來嫁給了一位我小學里的先生去做填房,生了兒女,做了主母。現在也已經有了白發,成了寡婦了。前幾中,我回家去,看見她剛從鄉下挑了一擔老玉米之類的土產來我們家里探望我的老母。和她已經有二十幾年不見了,她突然看見了我,先笑了一陣,后來就哭了起來。我問她的兒子,就是我的外甥有沒有和她一起進城來玩,她一邊擦著眼淚,一邊還向布裙袋里摸出了一個烤白芋來給我吃。我笑著接過來了,邊上的人也大家笑了起來,大約我在她的眼里,總還只是五六歲的一個孤獨的孩子。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故都的秋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名言名句分頁:123

沒有理由不堅持    文/李碩    閨蜜,26歲,香港讀博。高中時相識,一年后我讀文她讀理。文理的成績無法準確對比,但從班級排名來說,她是不如我的,雖然刻苦程度我遠不如她。自此認為,我的智商比她高。    高考她上了二本的院校,那四年回我短信通常在凌晨之后,那個點她剛剛上完自習。三年后考研,去了北京交大,好幾次打電話都說學多了胃不行,總吐。研二去了香港,成了我身邊最年輕的一位女博士,每月獎學金折合人民幣一萬四。    高中的青蔥歲月,我們每天一起回家。高中后這七年多的時間里,雖然聯系沒斷,我們的見面次數卻不超過七次,原因很簡單,她在學習,在準備建模比賽,在上英語輔導班,在備考gre,沒有時間。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自己智商比她高,但她的經歷告訴我,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最大的差別是堅持。    大學校友,一個和我同屆學新聞的姑娘,很有女孩子特質,纖細嬌小,說話細聲細語,是那種我見了都想去保護的人。大四那年她和很多同學一起去電視臺實習,一年多的時間里工作苦壓力大,電視臺不支付工資,也沒有是否能留下來的承諾,所有人都放棄了,只有她沒有離開。她說這是個只要你拼命,不會不出成績的崗位。    她現在工資全組最高,年薪讓我羨慕的眼冒金星,可透過數字,我能猜到這個外表柔弱的姑娘,每天比別人多做了多少工作。打球時崴腳,她一個人去醫院看,又一個人單腿蹦回自己四樓的家;加班到半夜是常事,她就在包里裝著有電棍功能的手電筒防身。    說這些時她云淡風輕,我卻想象著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每一件都足以讓我哭泣自憐、祥林嫂般給別人傾訴許多天的。她照顧妹妹,自己供房貸,跟師傅學煲湯,和同事打球,同朋友爬山,每天的生活也豐富而多彩。前不久參加她的婚禮,看著外表依然弱弱的她,知道內心堅強又堅持的她一定會幸福。    高我兩屆的一位師兄,大學上課前為每一位教他的老師主動搬座椅,搬了整整四年。平時成績占我們學科總分百分之三十的比例,因為他的這一舉動,所有任課老師都認識他,想必成績上都有所優待。不是說他的行為功利化,只是覺得,即便抱著功利的目的,能四年如一日的為老師搬座椅,也足夠令人欽佩,至少我堅持不下來。    上學時他是學校的貧困生,畢業后娶妻、生子,工作之余還出了本書,現在業余做電商,過著富足的小日子。(夢想成功  www.lz13.cn)去年我來石家莊時他請我吃飯,聽他講對未來生活的設想,我毫不懷疑他能實現。    你堅持下去了,這就是你的資本。    看過一個《當我在荒廢時間的時候有多少人在拼命》的帖子,才知道很多時候,我以為我受到了很多苦,但是我不知道有那么多難受的人寧愿咬牙也要堅持走下去的感覺。反思自己,沒有用盡全力去做一件事情,沒有傾注身心去愛一樣事情,更沒有孤注一擲堅持過。    作為拖延癥重度患者,最近我體內的懶惰小孩快要將勤奮的小孩打死了。死前,勤奮小孩說,如果我們的生命不為自己留下一些讓自己熱淚盈眶的日子,你的生命就是白過的。 現在問自己,你該堅持些什么? 堅持方能卓越 立刻,馬上,堅持,不放棄 堅持就是相信夢想和奇跡作 堅持,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我們失敗,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 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羊皮 卷之三: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堅持不懈的名言 堅持到底的名言分頁:123

4個故事說透職場成功法則  文/常秀莉  故事一:會說話的銷售專員  新入職的員工Amy開著車來上班,她是做銷售的,特別會說話。看到HR的微信朋友圈去了云南,立刻說自己也去了那里,頓時兩個人就有了共同話題。另一個行政專員看到Amy穿的裙子,驚訝的說:“和我的裙子一模一樣啊!”Amy趕緊笑著應答:“是哦,今天早上才從你家衣柜里拿出來的。”一場尷尬就這樣避免了,大家哈哈一笑而過。Amy看到銷售總監助理的丸子頭,大肆贊美:“莎莎的發型真不錯哦,底下松松的,我就笨盤不成這樣。”莎莎說:“底下松松的,是因為我扎不緊。”其余的人呵呵了。明顯的恭維,突出的抬高別人,貶低自己,人際關系“高手”體現在會說話,說讓對方高興的話,哪怕是假話。可是,這種痕跡感,讓那個被恭維的人其實也感覺到了,不是發自內心的贊美,怎么聽,怎么覺得假。不過,在中國所謂情商高的人會告訴你,這樣會有好人緣,這個世界就是宜假不宜真。不信,你試試,如果你總把真話掛嘴邊,你的人際關系一定崩盤,因為好多愚昧的人就是喜歡人家虛情假意的恭維,卻聽不得別人指出他的缺點。  故事二:總把減肥掛嘴邊的姑娘  很多年來,一直胖胖的Cindy,她總是說,我要減肥。可是,到超市買回薯片,餅干,奶油蛋糕,巧克力的時候,是毫不猶豫的。幾次相親,均因為男方嫌棄她胖而告吹,可是Cindy依舊吃著甜食,說著減肥。做一次運動,她大汗淋漓,可是過后了,她總能找出各種借口不再繼續運動,今天身體不舒服,明天工作很忙很累……多年以來,Cindy一直把減肥掛在嘴邊,卻一直還是向更肥的方向發展。衣服不能穿了,買新的;褲子穿不進去了,買新的;男朋友沒有,就單身。減肥?管不住嘴,邁不開腿。骨子里,是她不愿改變自己,貪吃,怕累,沒有毅力。所以,做什么事情不成功是有道理的,因為骨子里的東西會通過外在體現出來,與日俱增的體重,沒有耐心的態度,失敗的戀愛,不成功的工作,這些都是沒有毅力面對困難的表征。所以,如果你不能改變自己的體型,你也很難成功,不僅體現在生活上,也體現在事業上。  故事三:致電通知你自己升遷發財的舊同事  多年不聯系的人,忽然聯系了,他升遷了,他發財了。不要以為他惦記著你,是因為你們的交情足夠好,其實,當初他曾在你面前很不成功,所以,今天,他扳回了這局,讓你看看,笑到最后的他是什么樣。所以,由此看來,多年以來,人家還對你耿耿于懷,做人要低調,不要在別人面前擺出優越感和清高。無形中,你給人家帶來的是壓力,而且是不友好的印象,為你樹立隱形敵人無數。張揚個性,顯露自我的那種作風,是年輕人的專利,因為初生牛犢不怕虎,所以,還不知收斂和隱藏鋒芒。如果你人到中年還不知道斂鋒芒,那么你的職場道路注定坎坷波折。如果你不贊同,可以試試。鋒芒畢露未必就是能力強。相反,通常很有能力的人都虛懷若谷。  故事四:拖延癥的根源  拖拉著不做事情,是為什么?是源于對未知的恐懼。下屬不做工作的拖延癥,是擔心工作做不好,主管會責怪,卻沒有主動去尋找主管的幫助。辭職準備創業的人,遲遲拖延,是害怕一旦貿然投資會血本無歸。拖著不做,無望中耗盡自己的信心,意志。不如放手一搏,哪怕失敗,也算經歷過。可是,很多人就是這樣,寧愿錯過,不愿做錯。  每個人喜歡在朋友圈的訂閱號看文章,看到一些文章,會產生共鳴,尤其是那說中了自己的那篇文章,有被戳中了軟肋的感覺,對號入座。被戳中軟肋的感覺是什么?心里痛,恐懼,透明存在感,自責……但愿,在你的軟肋處,你穿上了鎧甲,做好了防衛,或練就了刀槍不入的功夫。 大多職場的潛規則,從午休開始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 給畢業生的一些職場小貼士分頁:123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y37g9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